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企业

张家港创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5-11-25 14:37:34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促进渔船渔机渔具企业诚信建设,经国资委、商务部批准,同意我会在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我会与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在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评价标准及考核体系,组织宣贯的基础上,于 2014年在行业内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信评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申报企业依据评价标准、考核指标体系、评价程序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初评,张家港创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张家港市创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公司座落在现代化港口城市——张家港市合兴镇,东临上海150公里,南距无锡48公里,紧靠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及长江张家港港。公路直通沿江高速公路及江阴长江大桥,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以科技兴厂、以质取胜为理念,面向市场、面向用户,致力于研究开发更具先进性、可靠性的织网机械。 ZRD、ZRS、ZPS系列织网机集国内外织网机之长,并大胆加以创新,在结构和性能上都实现了突破,形成了有自己风格,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系列织网机 械,具有结构简单新颖、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维护方便、能耗小、效益高等特点。广泛适用于织造各种规格的尼龙单丝、尼龙复丝、聚乙烯复丝等网片。 本公司还可以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种规格的网片定型机和各种辅机。

此外,我公司最新研制了符合国家环保政策、保护国土资源的多功能彩色水泥瓦成型机、混凝土砌块成型机等建筑机械,该机采用进口PLC自动控制、进口液 压件,工艺操作简便、稳定可靠,生产率高,是目前国内市场最先进的指瓦、制砖设备。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生产各种形状的砖、瓦生产线。

本公司完善的企业管理机制,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使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享有盛誉,“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员工素质,一流的 售后服务”是我们公司的质量方针。诚心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参观指导,共同合作,创造辉煌。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