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企业

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

2015-07-07 11:03:58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数:

 

      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促进渔船渔机渔具企业诚信建设,经国资委、商务部批准,同意我会在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我会与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在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评价标准及考核体系,组织宣贯的基础上,于 2014年在行业内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信评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申报企业依据评价标准、考核指标体系、评价程序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初评, 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扬州。毗邻宁通高速和京沪高速公路,南接扬州港,西距南京禄口机场150公里。
  我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七年,其前身是扬州市邗江织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我公司座落于扬州市广陵产业园,占地16000平方米,拥有3000平方米的装配车间和1800平方米的金加工车间,以及近3000平方米的办公、仓储、后勤设施,生产工作环境均十分优良。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我公司现拥有YT、DY、XDY、GC、DST系列数十种型号的“鑫渔”牌织网机以及渔网定型机等产品,远销粤、浙、辽、 鲁、鄂……及东南亚等广大区域。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合理的价位,良好的售后服务,稳固占据着国内织网机市场的半壁江山。2004年曾获“江苏省优质产 品”称号,2005年又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并于2006年实施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获得“中国农机工 业品牌成就展”展会金奖。
  辉煌的过去是我们发展的原动力,面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浪潮,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更为严峻的市场挑战也随之而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科技、文化领先,质量、服务一流”的发展理念,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与广大用户及各界朋友一起,开创中国网机制造业的更美好未来。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