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企业

推荐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企业

湛江市经纬网厂

2015-07-07 11:11:36 点击数:

   

     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促进渔船渔机渔具企业诚信建设,经国资委、商务部批准,同意我会在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我会与中大信(北京)信用评价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在完善组织机构,制定评价标准及考核体系,组织宣贯的基础上,于 2014年在行业内开展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扬州鑫渔纺织设备有限公司信评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申报企业依据评价标准、考核指标体系、评价程序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初评,湛江市经纬网厂 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

     湛江市经纬网厂具有雄厚技术力量和先进生产设备,实行科学管理,向客户提供线、绳、有结网和无结网等多种系列产品。并能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各种特殊网渔具。 本厂立足于国内,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坚持“质量第一、诚信服务”的宗旨,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展望未来,希望与各位携手共进,并充满信心地建立一个规模更大,实力更强的,致力于开发新技术、研制新产品的渔具制造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Copyright 2002-2015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1015号